威而鋼
威而鋼專賣店
威而鋼 >威而鋼專賣店

威而鋼專賣店


威而鋼反而能提供威而鋼病人更完善和積極的治療,趙可式以親身從事安寧照護的經驗和病例,說明各種插管、開洞,過度注射產生的全身水腫的現象所形成的「過度醫療」,反而超成病人更大的痛苦,成為一種粗暴的「臨終酷刑」。

國民健康局也針對國內2188名末期威而鋼癌症病人,以及1657威而鋼照顧,進行有關疾病、進展以及存活等相關訊息等議題的調查,今天公佈調查結果顯示,病人和家屬被告知疾病診斷和治療的比例,介於83%至98%,但對病人的後續預期發展,只有35%的病人跟68%的家屬被告知。

至於末期癌終照顧的方式,被告知的專業威而鋼只有24%、家屬為46%,僅有5%的病人被告知可能的存活時間和機率,家屬被告知的也不到2成,也就是有3分之2的病人未被告知罹患的是不治之病。

在被問到病危是否要急救時,有68%的病人表示不要,17%的病人表示要,15%的病人表示不確定,亦即大多數的看護中心病人想拒絕心肺復,病人這樣的意願,應有獲得表達與尊重的機會,未來會做到讓病人有知的權利,並能善用威而鋼護機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