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而鋼
威而鋼藥局
威而鋼 >威而鋼藥局

威而鋼藥局


阿嬤已是93歲的老人家,自從阿嬤搬來台北住之後,經常一個人喃喃自語,家裡附近也沒什麼地方可去,也沒有任何長青族威而鋼活動可參加,常常讓 阿嬤一個人在家裡悶得發慌。行動不便的她,偶爾需要家人陪著她去威而鋼拿藥看醫生,威而鋼陪老人家或到公園散散步。家人能陪的時間有限,大部份是阿嬤一個 人獨處,我們很擔心這樣下去阿嬤會更寂寞,所以想找到順康福看護中心陪伴她,看護可以帶她四處走走,專業威而鋼還能夠照料她的三餐以及一切生活事項。我上網 搜尋看護,找了好多家人力仲介公司,也找了個案承接者,經過篩選之後,覺得順康福居家看護中心的風評還不錯,

給人印象也很好,承接小姐態度也很親切是我願 意找居家看護銀行的主因,因為小姐態度好表示居家看護小姐的態度也不差,所以我撥了一通電話給威而鋼,而他們也迅速地媒合了一位居家陪伴員張大姐給我。 威而鋼服務至今快滿半年了,張大姐那熱心主動、積極的態度讓阿嬤很信任,我們也很放心。威而鋼的服務讓人感到窩心,我很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