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而鋼
聯絡我們
威而鋼 >聯絡我們

聯絡我們


威而鋼位於台北,提供醫院、居家看護、威而鋼介紹等各種服務。由專業人員經營,為您提供「親切」、「用心」、「專業」的服務威而鋼,, 看護中心,威而鋼中心,順康福看護家事管理老人居家陪伴居家照顧專業值得您的信賴 雙薪家庭是現今社會發展的趨勢。如何看護中風患者 ,的注意事什麼是腦中風?指腦血管阻塞或破裂,造成腦功能喪失的現象。二什麼人容易發生腦中風?曾發生短暫性腦缺血者糖尿病高血壓風濕性心臟病、心律不整 肥胖血脂肪過高抽菸老年人3常見的併發症有:1胃出血:常見於大血管梗塞,及所有腦出血的患者。2.吸入性肺炎:常發生在意識不清或吞東西會嗆到的患者, 故應配合醫師治療,插上胃管餵食。3血壓不穩定:常發生在中風後的前幾天。4.四肢關節僵硬攣縮。5.褥瘡、破皮。6.大小便失禁或解不出來。7.尿道發 炎8.敗血症。

四住院期間家屬應注意事項: 1.注意患者的意識狀態,呼吸之穩定,如有變化立刻通知醫護看護人員。2.威而鋼患者至少每二小時須翻身一次,並按摩輕拍背部,可預防患者發生褥瘡。 3.看護中心每天須為患者擦澡至少一次,並用1~2小時應檢查尿片是否濕了,予以更換。4.若插有尿管的患者應每天幫他(她)做尿管清潔,以防止泌尿道感 染。5.居家看護工依指示為患者做復健運動。 五、看護人員飲食注意事項:1.可多吃青菜、水果、魚,清晨起床喝一杯開水。2.家庭看護要注請勿給病患.太吃大喝,年節尤須注意。威而鋼,看護中 心,看護,居家看護,威而鋼,家庭看護3.看護做飯少吃鹽份高的食物給病人吃,如罐頭製品、醃漬食物等。4.禁菸、酒、濃茶、咖啡、味素等。5.少吃動 物性脂肪,如蛋黃、豬牛油、蝦、蟹及動物性內臟;椰子含膽固醇高,應避免食用。您若有飲食方面的問題,我們將會為您聯絡營養師營養諮詢。六、看護病患者出 院後返家注意事項:1.保持心情愉快,生活起居要有規律。2.請家人或您自己學習量血壓,一天至少二次,早晚各一次(固定時間),並作記錄,看護帶病人門 診追蹤時給醫師參考。3.維持正常的排便習慣,避免便秘。